萤火半只

幸运加持中……

【KA】【ABO】知乎体:生活中真的有被很多人宠着的人吗?

(阅读说明:kongphop x arthit,ABO设定,生子设定,知乎体,狗血,慎入!慎入!)

(相关文请戳→上大学期间生孩子会怎么样?

以下正文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知乎《话题《ABO专区《情感:

 

【生活中真的有被很多人宠着的人吗?】

小说或者电视剧里总有很受欢迎,被身边很多人喜欢,宠着护着的角色,我很好奇,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人吗?被身边的很多人喜爱,宠着?这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?

 

******

 

Gift (家里我垫底。)

9408 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谢邀!谢无数人的邀!!

小伙伴们真是太热情了,看来我在其它问题下睿智的回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大家已经将我印在深深的脑海中了!!!

null

帅气的我,这次要言简意赅的回答题主的问题,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被很多人喜欢,很受宠的人?

我肯定的告诉题主,有!我身边就有一个,而且是被他身边的所有人宠着!!所有人!!!

这个人就是我爸比!!

至于这是怎样的一种体验……嗯……

……嗯……

……

对不起,我不知道!!受宠的又不是我,我倒是能回答被身边人嫌弃是怎样的一种体验。

以上。

回答完毕!

 

******

 

补答:

 

24个小时过去了,我仿佛受到了巨星般的待遇,上千个小伙伴私信我要具体细节,你们的热情我真的感受到了,尤其是那些给我发美美的帅帅的照片,说要换具体细节的小伙伴,你们真是太过分了!!你们到底想干啥!!!你们以为我是那种会被美色打败的人吗!!!是吗!!我告诉你,你错啦!我是一个高雅的,脱离了低级趣味,绝不会被美色吸引而低头的人!!

 

面对你们这些人,我想说的只有——

null

请在你的照片中加上联系方式谢谢!!

……

 

好了,应大家的要求,我现在就来说一下我暖暖爸比受宠的具体细节。

我知道大家之所以对我暖暖爸比的事这么执着,都是因为我在另一个问题下的回答中偶然提到过相关的事,当时我是这么说的——【三十六岁的我暖暖爸比,还是个没心没肺的傻白甜,但我觉得这不能怪他,主要是身边的人惯得,爷爷奶奶,外公外婆,爸比的那些朋友,公司的那些同事,都无一例外的宠着我暖暖爸比,我也是服气的。

而罪魁祸首就是钢爹,他对我暖暖爸比宠的简直是丧心病狂。】

 

就是这段话引起了大家巨大的好奇,大家都想知道周围人到底是怎么宠暖暖爸比的。

当然同时也引起了一些人的怀疑,对于那些特意发私信来说我装——,编故事的人,我不会怪你的,真的。毕竟,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也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我暖暖爸比这样的人。

null

先简单说一下背景:

钢爹和暖暖爸比早恋生的我,所以今年,本人十七岁,暖暖爸比三十六岁,钢爹三十四岁。(ps:要是好奇,具体情况见——【上大学期间生孩子会怎么样?】,我就不多说了。)

 

因为这一原因,我两个爸爸显然都还很年轻,钢爹出去谈工作的时候常常被人当成二十多岁的人,但是,他比起我暖暖爸比来还是差远了。

我那天生自带“萌萌哒”和“软软的”两种属性加持的暖暖爸比,今年已经三十六岁了,但他放下狗啃的刘海,穿着运动装的时候,就和还没出校门的大学生一样,整个人白白嫩嫩的,脸肉肉的,眨着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看人时,显得又可爱又漂亮,甚至还带着一些青涩和天真的感觉,整个人都软乎乎的,说他十八都有人信!绝对不会有人相信他已经有两个孩子了!

(ps:上次暖暖爸比去大学招聘,还被一个大学生当学弟告白了,而恰巧钢爹就在旁边,那场面真是……哧哧。)

 

或许就是因为这些特质,暖暖爸比从小就谜之受宠体质。

据我外婆说,暖暖爸比从上幼儿园开始就很受欢迎,小朋友和老师对他都是各种关照,总是被投喂啦,经常被夸奖啦,总是被拉去做游戏啦,就连午餐苹果他都能得到比别人大一圈的。

这种情况从暖暖爸比小时候到大一直都存在。

对此,我真是服气的。

 

而至于家里,暖暖爸比是外公外婆的第二个孩子,上有一个alpha哥哥,下有一个alpha妹妹,按惯例来说,家里排行第二的孩子是最容易被忽视的,但是外公家却恰恰相反啊。

温柔的外婆就不说了,看着严厉又可怕的外公,对暖暖爸比也很惯着啊,听说中学时暖暖爸比不想在学校上晚自习,外公居然真的就亲自去学校和老师申请啊,最后暖暖爸比也真的就不用去上晚自习啊!不上晚自习啊!不上晚自习啊!

是的,我一定要重复三遍才能描述我的震撼!因为曾经还在上中学的我听说这件事后,我跑去和钢爹说我也不想上晚自习了,结果钢爹转脸就把我举报给了老师,我被全家外加班主任吊打了三天啊!!写了一万字的检讨书才算完啊!!

你们看看这差距!!

 

最过分的是,我被吊打的时候钢爹还在旁边笑,别以为你笑的一副善良的样子,我就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不就是怕我不上晚自习会打扰你和暖暖爸比的二人世界吗?!!

我还是不是你亲儿子啊!

null

这个世界对我真是太残酷了,我不想上自习就全家吊打,爸比不想上自习大家就都同意啊!!

 

问我大伯和姑姑有没有意见的?呵呵,我会告诉你,知道我暖暖爸比怀了我的时候,我大伯和三姑才是最不能接受的吗,自家精心呵护的白菜被不知道哪里来的猪拱了,简直要疯啊!他们先是把我钢爹约出去练了一段男女混合双打,再就是抱着暖暖爸比哭的天崩地裂,尤其是我大伯,铁血刑警啊,居然因为心疼我暖暖爸比孕吐的事眼圈都红了!到今天提起当时的事,我大伯三姑都要对钢爹怒目而视,恨不得再暴打钢爹一顿的样子!

我看着都觉得心惊胆战。

null

所以说,我也蛮佩服我钢爹的,为了娶到暖暖爸比,他真是九九八十一难啊,光我知道的就至少挨了四次群殴,我爷爷奶奶一次,外公外婆一次,大伯姑姑一次,爸比那些好兄弟一次。

 

对对对,提到宠暖暖爸比,他那些好朋友也很护着他啊。

滚叔啊,胖叔啊,就连看着不靠谱的郭麒麟叔叔都很照顾我爸比啊。

其中最夸张的就是N叔叔啦,大一为了护暖暖爸比差点和当时训练他们的教头学长打起来啊,后来也是暖暖爸比的知心大姐姐朋友人设,各种开导思想,照顾生活,简直无微不至,当然这和N叔叔的暖男属性分不开,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太惯着暖暖爸比了。

我以前,觉得Tiw叔叔也是心大,居然一点也不吃醋,后来我发现了原因,一方面N叔叔是真的只把暖暖爸比当朋友,而更重要的一方面是,tiw叔叔他居然是钢爹和暖暖爸比cp后援会的会长!!

是的,因为在一个学院,还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再加上钢爹和暖暖爸比的恋情,钢爹和暖暖爸比居然有一大批cp粉!!

Cp粉!!

 null

而tiw叔叔就是会长,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和N叔认识的,呵呵。

 

但是真的说起宠着爸比,以上这些人加起来可能都比不上我钢爹一个人。

钢爹对暖暖爸比宠的那才叫一个丧!心!病!狂!

吃西瓜中间最甜的那口永远都给暖暖爸比,冰箱里永远都保证有一罐暖暖爸比喜欢喝的粉红冻奶,暖暖爸比喜欢的动漫模型特意飞去日本也要买回来,在一起十七年,我钢爹连一只碗都没让我爸比洗过……

 

等等之类的事情,说都说不完。

 

我就举一个例子,

我小时候,家里吃整鸡,鸡腿我和我爸比一人一个,后来有了我弟弟,情况就发生了一些改变。

钢爹觉得一只鸡腿给哪个孩子都不公平,就都放我爸比碗里了。

都放我爸比碗里了。

爸比碗里了。

……

null

我真的,真的是服气的。

 

反正在我钢爹心里暖暖爸比是最重要的,万事以暖暖爸比为先,从我记事起就这样了,这也深深地影响了我和我弟。

 

我六岁的弟弟最近上小学了,昨天老师发了他们一种中国小糕点,我弟弟吃了一块觉得很好吃,然后你知道他做什么了吗?

是的,他把剩下来的三块留下来带回家了,我看着小孩小心翼翼的拿出用小手绢包的糕点,好感动有没有,钢爹,爸比,我,一人一块啊,好孩子,真贴心。

但是!

但是!

正当我沉浸在这感动的氛围里,弟弟他居然把三块糕点都给了暖暖爸比!一块都没给别人啊!!

钢爹还在一旁欣慰的笑啊!!!

 

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,小屁孩你忘了是谁给你洗尿布冲奶粉,在钢爹暖暖秀恩爱的时候和你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了吗!!

想不到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革命!!!

 

再然后,我突然想起来了,我小的时候也做过这种事。

 

再再然后,看着我昨天特意跑去给暖暖爸比买回来的水果干,我就平静了,我就理解我弟了,毕竟暖暖爸比实在太可爱了,真的好想宠着他啊啊啊——

 

然后我就坐下来吃我弟带回来的小糕点了,暖暖爸比给的,哼╭(╯^╰)╮。

我弟弟一块,我一块,钢爹和暖暖爸比分一块。

 

嗯,糕点是甜的。

 

嗯,狗粮是好吃的。

 

咦?为什么是狗粮?

 

好吧,最后我想说,其实——

null

我真的不心痛,真的……
***

补答:

那些问婆媳矛盾的?

婆媳矛盾?那是什么东西?我从来没见过好吗?

我奶奶心疼我暖暖爸比小小年纪就被丧心病狂的钢爹给骗了(呃……钢爹真是亲生的吗?)

null

反正爷爷奶奶都对爸比各种好,各种满意,从来没什么矛盾。

倒是钢爹经常被爷爷奶奶吊打。

 

那些说暖暖爸比是不是单方面被宠的人。

当然不是啦,因为这个问题是被大家宠着的人,我才说了很多大家宠着暖暖爸比的事,但实际上,暖暖爸比对身边人也是非常的好啊,我爸比真是一个很善良很有魅力的人,外表软萌内心却坚定又勇敢,对身边的人很温柔也充满善意,就算有点小傲娇,嘴硬心软,也萌的不要不要的,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暖暖爸比,对暖暖爸比好了。

对我钢爹就更不用说了,钢爹有多宠暖暖爸比,暖暖爸比就有多爱钢爹,当然,他们也是爱我和弟弟的,虽然总是喂我两吃狗粮。但是我还是要说,我和弟弟为有这样的爸爸们,从心底里感到幸福。

 

============

31号看了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,凯凯帅帅哒,鱼蛋脸长长哒。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85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